似梦

【贺红】亲密接触(上)

  严重ooc

  
美美睡了一觉的贺天神清气爽,准备一个鲤鱼打挺,的,挺,怎么挺不起来了。贺天想到这几天也没有疏于锻炼啊,自己腰部力量就松散了。


难不成,贺天想到一个可怕的解释


“难道是自己腰不行了?!”


不对,贺天想要抬起胳膊把自己撑起来,却软绵绵无力。想要动腿踢开被被子,被子却有着千斤的重量。还有这个环境,陌生中带着几分熟悉。


这不是!答案呼之欲出与进门的莫关山同时钻进贺天脑海。


“莫仔。”贺天惊喜地出声,不管发生什么,只要有莫仔,一切事情都不算事,当然,腰不行这件事不行。


贺天看着莫仔迟迟没有动作,虽然贺天也没搞懂自己为什么出现在莫仔的床上,怎么和莫仔解释才表现的不是一个bt。


不出意外要出意外了。


“莫仔,你怎么了?”贺狗疑惑。


“我是眼花了吗,衣服在我面前坐仰卧起坐。”莫关山手上的包子扑棱地掉在地上。


贺天。。。

莫关山。。。


莫关山看着疯狂扑棱的运动服,思忖着是关上门装作若无其事还是把这个衣服拿走。

经过一番思想斗争,且贺天放弃挣扎。莫关山小心翼翼地蹭到衣服面前。


伸出一根手指戳了一下,没动,在试一下,没事。莫关山放下心来,把衣服拿起来抱在怀里。贺天被这突如其来的福利惊喜到了,要不自己不出声了。


“衣服洗好了,也应该给贺天送回去了”莫关山抓着衣服,喃喃自语道。

贺天总算是知道现在是变成了贺天送给莫关山的那件黑色外套。


“打包一下吧。”贺天看着莫关山拎着他找袋子了,虽然自己变成了衣服,但这不代表自己的其他功能也变成纤维了呀。


莫关山手中的衣服又疯狂抖动,“老子*了”莫关山一声惊呼,把手中衣服扬了出去。与一句“莫仔,是我。”一同跌进垃圾箱。


“贺天?”莫关山愣住,难道已不是日有所思 夜有所梦甚至到了青天白日出现幻听了吗?

“莫仔。”贺天用尽全力,莫关山吃惊地看着自己的垃圾箱一口一个莫仔叫的起劲儿。


“贺天?”莫关山向垃圾箱走去,试探叫了一声。“我变成衣服了,莫仔。你别抱着垃圾箱研究了。”


“咳。”莫关山放下手中垃圾箱,把衣服啊不贺天放在床上,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


“莫仔,发生这种超自然的事,你不会害怕吗?”贺天有点忐忑


“现在还害怕个屁,”知道是贺天,莫关山也见怪不怪了,毕竟什么奇怪的事发生在贺天身上都不奇怪。


那贺天你的手?外套袖子舞起飘带舞

那你的腿?两边的衣角忽上忽下

我去,那你头不会是,莫关山看着衣领向他点头致意。


“贺狗鸡,你老实交代,你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变成衣服的,”莫关山佯装生气的样子“莫仔,我醒来的时候就没看到你。”贺天连忙解释,虽说日常生活中和莫关山骚话连篇,但现在在莫仔家里,还是要有所收敛。


贺天福至心灵又想起一件事


“莫仔,我当时变成衣服的时候,怎么在你床上?”


“唔呃。”贺天被莫关山一个侧手摆锤抡飞在空中飞舞360度摔在地上


莫关山揉了揉手腕“给老子失忆吧!”

评论(5)

热度(22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